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联城新外援逐渐浮出水面 三位南美国脚走进视野

  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内斯走了,堤亚哥走了,阿德也走了,新赛季的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究竟要找什么外援?昨天,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终于向记者摊底:现在已确定了两名乌拉圭国脚、一名委内瑞拉国家队队长。

  三名外援里,名气最大的是迭哥·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31岁的阿隆索是乌拉圭现役国家队主力前锋,2000年登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瓦伦西亚队,当年就代表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出场11次,打进6球。此后他还去过马德里竞技和桑坦德竞技队,曾在当时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中打入22球,差点当上“最佳射手”。2006年,因为要照顾生病的父亲,阿隆索回到了乌拉圭民族队,目前在乌拉圭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一。

  弗南多·克里亚是阿隆索在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友,32岁的他可以踢前锋也可以打中场,2006年之前效力于西班牙马洛卡队,特点是技术细腻。第三位外援是委内瑞拉国家队队长,31岁,司职后卫,是去年的委内瑞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联城队的第四名外援还在洽谈之中,据张德发透露,也是一位乌拉圭国家队现役前锋,25岁左右。

  据了解,虽然联城俱乐部签的是租借合同,但每位外援的租借费连带工资都超过了100万美元。即便如此,像阿隆索这样的球员起初还不太愿意来低水平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联城队的乌拉圭主帅吉梅内斯在签约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张德发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