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明星追踪:埃托奥伤愈归队 万乔普加盟J联赛

  盖德

  丹麦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名将盖德(盖德新闻,盖德说吧)在从哥本哈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突然出现严重偏头痛和呕吐症状,13日晚一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就被送往当地一所医院,在接受了点滴治疗后,15日上午出院。

他能否参加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还需等到17日视身体状况来决定。

  埃托奥

  在昨日巴萨的训练队伍中,受到膝伤困扰三个月之久的“猎豹”埃托奥又重新出现在了队友以及里杰卡尔德的面前,他的归队对于缓解球队的锋线危机以及振作队友士气都意义非凡。

  代斯勒

  正在迪拜跟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队参加冬训的中场球星代斯勒透露,在经历五次严重的伤病后,他正在考虑近期退役的决定。

  切赫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劲旅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捷克门将切赫在因头骨骨折接受手术三个月后,即将重返英超赛场。但他将戴着一个特殊的面罩上场,以防止头骨再次受伤。

  万乔普

  前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著名球星保罗·万乔普日前披上了东京FC队的10号队服,正式加盟日本职业足球联赛。

  福格茨

  前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贝尔蒂·福格茨15日同意接手尼日利亚队,执教这支非洲劲旅直至2010年。

  韦伯

  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在被76人买断后首次正式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新去向,家乡球队底特律活塞最终成为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小剑)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盖德 | 切赫 | 万乔普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