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中国代表团升旗 7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

  据新华社都灵1月15日电 (记者单磊、丁莹)中国代表团15日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选手村内举行了升旗仪式,70多名先期到达的运动员和官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这次大冬会使用的是2006年冬奥会时的奥运村和场馆,因此升旗仪式也就是在去年冬奥会的奥运村内举行。

中国队将参加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越野、单板等项目的比赛,花滑比赛将在17日首先开赛。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任洪国说:“这次大冬会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冰上项目。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作为上届双人滑冠军是我们最重要的夺冠人选,另外男子单人滑也有很强的夺冠实力。在短道速滑上,中国和韩国的一线队伍都没有来,这次将是两国二线队伍的较量。在速度滑冰、越野等项目上我们也有机会冲击奖牌。”

  “我们的整体目标是超过上届3块金牌的成绩,”任洪国说。

  冬奥会双人滑银牌得主张丹/张昊表示,这次他们代表的是中国大学生,夺冠当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圆满完成比赛,展现出中国大学生的风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任洪国 | 大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