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生活单调思美食 家人煲汤球迷送巧克力

  有电视,但只有宿舍客厅里一台有天线;有电脑,但青浦远郊的无线网络信号太差,上网永远断断续续。联赛三连冠的上海东方男排,平日里过的是一种单调得令人难以想象的生活,近乎于修炼。无怪乎,“吃”在他们生活中的比重可以那么大。

  只要球队一开进主场驻扎的酒店,球员家长们当晚就会送来补汤。“前两天我喝人参鸡汤,喝完居然出了一身虚汗,身体太差了!”近来备受腰椎间盘突出伤势困扰的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郁闷地说,有亲戚从东北给他带来了一大罐珍贵的鹿茸血,他望着鲜红的罐头又高兴又担忧,“这个不会喝了流鼻血吧?”

  沈琼(沈琼新闻,沈琼说吧)倒是没急着喝妈妈送来的甲鱼汤,上个周末又有痴心的日本女球迷专门赶到上海,给他带来了北海道特产“白色恋人”巧克力。日本球迷总是很细心,前几年送的是各式“和果子”点心,今年就换了花样,“差不多每年都有几个日本球迷会来看我们,给我们又是送吃的又是送其他礼物。”沈琼说。

  汤淼也收到了相同的礼物,“白色恋人,这是我老婆最喜欢吃的哦,那我可舍不得拆开来吃了。”他正说着,同屋的自由人任琦带着两大塑料袋的肯德基回来了,“那么多,你肯定吃不完,我帮你解决掉一点吧。”汤淼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沈琼 | 上海男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