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21岁电视美女专猎杀球星 三大意国脚皆败倒裙下

21岁电视美女专猎杀球星 三大意国脚皆败倒裙下

性感的球星专业户洛多

  有人有洁癖,有人有购物癖,甚至还有不少人有窥私癖,不过对于福兰西斯卡·洛多来说,她最近患上了恋球星癖。自去年6月开始,先是和尤文球星扎内蒂(扎内蒂新闻,扎内蒂说吧)相恋,接着与“浪子”科科牵手,再到新任男友毛里。短短半年时间,洛多的爱撒遍了都灵,米兰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Tg体育》笑称:“没有地域之分,没有场上位置之别,只要你是球星,你就已经赢得了洛多的一半芳心!”

  现年21岁的洛多来自美丽的度假胜地萨丁岛,有着一头棕色的性感长发和极为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

2004年,年仅18岁的她就击败著名模特文托拉获得“意大利美人”评选第一名,并由此进入娱乐圈,担任意大利电视五台的主持人。如今,洛多不但继续着自己的主持生涯,还成为了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时装模特。去年的米兰时装周,她就是著名女装品牌Blumarine的压场嘉宾。

  去年6月,在一次私人派对上,洛多认识了扎内蒂。3个月后,两人便开始了浪漫的同居生活。或许是因为当时正处在养伤期,加之尤文被迫降级,扎内蒂时常上火,忍受不了对方坏脾气的洛多没多久就选择了离开。但很快,洛多就寻找到了新的球星恋人——科科。后者在见到洛多后立刻被她的气质所吸引,撕毁了与阿库里的婚约并拜倒在了洛多的石榴裙下。不过,仅仅一个月,科科就被洛多抛弃了。谈及自己的前两次恋爱,洛多表示:“扎内蒂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风趣,他一直是我的最爱。”而她对于“花花公子”科科的评价却并不高,“他的体重是让我离开的最主要原因!”难怪科科不久前强烈抗议曼奇尼不给他比赛的机会,原来缺乏比赛导致的身材走形已经开始严重影响科科的“泡妞大业”了!

  而与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中场核心毛里的缘分则始于2个月前《Ole杂志》的周年庆活动,刚刚离开科科的洛多对极为腼腆的毛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毛里也同样被洛多的美貌所吸引,一场一见钟情式的恋爱便开始了。不过由于洛多常年呆在米兰,而毛里则安家于罗马,意大利媒体对于这对分居恋人的前景并不看好,不过洛多到觉得这种周末情人的恋爱方式让她感觉更棒。这又将会维持多久呢?“估计毛里又只是一个短暂的落脚点!”《Tg体育》表示。

  特约记者 王昱民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