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半数球员体测未达标 山东队员测试结束围攻裁判

  在今天YOYO体测中,16人出场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队有一半人未能达标,令人颇为意外。更让人意外的是,测试结束之后,鲁能很多球员找裁判理论,现场一度混乱不堪长达3分钟。

  或许是认为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测试结束时,矫哲怒踢标志桶以发泄不满,并上前找裁判理论。这时,又有几名球员上前与矫哲一起围住裁判,试图与裁判理论,一度场面有些失控。

  见此状况,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及时冲进场内,大声喝斥围攻裁判的球员。韩公政认为裁判的判罚必定有他的道理,作为球员只有无条件的服从,自己没练好怪不得别人。

  主教练图拔对于YOYO测试早已表达过不满。如此糟糕的成绩更让图拔打开了话匣子:“YOYO测试根本就是非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范围,不属于足球一部分,而且是有损于足球运动。其根本测试不出来球员在准备期的体能状况,实际上是在测试球员的心理,完全不能反映出准备期体能的状态。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裁判左右着测试。”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山东队员 | 体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