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老实舍瓦竟成切尔西内鬼 队友怒指其为阿布眼线

  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英格兰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寒冷的冬季,除了因为在球场上迟迟无法进球而被主帅穆里尼奥雪藏外,他和俱乐部队友的关系也在不断恶化。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员私下抱怨,老板花3000万英镑买了一个内奸。

  舍甫琴科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到切尔西后一直过得并不快乐,在球场上遭遇球荒的同时,他在更衣室里的人缘也非同一般地糟糕。有球队内部人员透露,平时舍甫琴科很少与人交谈。而当他发出自己30岁生日的请帖时,很多队友还是在老板的要求下才勉强出席的。苦闷的乌克兰人把自己的处境跟老板一一汇报,导致了阿布和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断恶化,这也让切尔西的其他队员无法继续信任他。

  切尔西队员认为,在老板和主帅的这场战争中,舍甫琴科要为自己搬弄是非的行为付上大部分责任。他们甚至感到舍瓦在更衣室充当了老板的内奸,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严密监视。不过愤怒归愤怒,队员们并没有公开与乌克兰人对峙。因为他们觉得,自从舍甫琴科从意大利转会而来后一直表现得非常谦逊,并为融入团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一点,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是考虑到他和老板的亲密关系,蓝军队员现在不愿意再当着舍瓦的面公开讨论俱乐部内部事务。

  “队员们认为是他一直向老板抱怨穆里尼奥,才导致了两人的关系到今天这种水火不容的局面。他们对这种情况感到很不舒服,觉得这种内耗最终会让切尔西整支球队为其付出代价。”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球员们其实并不讨厌舍瓦这个人,大家觉得他是一个相当正派的小伙子,但是他们无法更多地信任他,而这对球队士气显然会有所影响。”

  而深处这种内忧外患境遇中的舍瓦又遭到了进一步的落井下石,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中场赫莱布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给了他一个难堪的评价——“舍甫琴科对于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而言太老了。”赫莱布说,“我决不会在自己职业生涯尾声的时候冒险来到英格兰,你的年纪越老,就越困难。我从来不相信舍甫琴科能在这里踢球,我对他没有恶意,问题在于英超联赛的风格。这里的节奏太快,而留给你思考的时间又太少,所以年纪大的人没有办法应付,这恐怕也是他为什么踢不好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