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中意卡鲁巴罗什 卖掉克洛泽罗致两大中锋

  尽管不来梅俱乐部把年薪提升至450万欧元,但留住克洛斯(克洛斯新闻,克洛斯说吧)的可能性却越来越低。他将公布去向的时间推迟到4月份,但有意竞购他的俱乐部却越来越多。所以,不来梅俱乐部只能是两手准备,“后克洛斯时代”已经进入到了议程当中。

从德国媒体得到的消息表明,挪威高中锋卡鲁和捷克人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将是新时代的主角。

  卡鲁和巴罗什在各自的俱乐部都不幸福,都希望能早日离开。在收到不来梅俱乐部的邀请之后,卡鲁率先表示了兴趣,不来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证实道:“卡鲁表示出了对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联赛的向往,而且对我们充满兴趣。如果我们同里昂俱乐部达成一致,而转会费和年薪都是可行的话,他下赛季就将加盟不来梅。”至于巴罗什,本赛季之前汉堡和沙尔克俱乐部就曾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巴罗什已经从心理上作好了加盟德甲的准备。不来梅主帅沙夫毫不掩饰对他的浓厚兴趣:“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知道球门的精确位置。”

  剩下的问题就是谈判了。据媒体分析,克洛斯的合约到2008年结束,如果赛季末转会,他的转会费可以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这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数字。从西班牙和英格兰传出的信息是,卡鲁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巴罗什则是1000万欧元,卖掉克洛斯之后的不来梅完全有能力将这两名前锋买进。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克洛斯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