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深圳仅三人未过 老总满意陈永强造惊喜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昨日,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进入到第二天。深圳上清饮队第三个出场,没有任何意外,在参加测试的25名球员当中,仅有3名年轻球员未能通过,与俱乐部事前的预计基本一致。

  此次YOYO体测前,深圳队在主帅张军的带领下曾在队内进行了多次模拟测试,除了老将陈永强及个别年轻球员外,深圳队其他球员均保持了很稳定的通过率。

根据抽签安排,深圳队昨日第三个出场,此前出场的两支球队延边与西安,延边全部通过,而西安也只有四人未过,这极大地鼓舞了深圳队的信心。最终在参加测试的25名深圳球员当中,仅仅是于海、祁天庆和王旭宾三名小将落马,而这三人均是第一次参加YOYO体测,让人遗憾的是,祁天庆是在剩下最后一趟的时候被罚下。

  老将陈永强的一次通过带给了深圳队一丝惊喜。陈永强的体测成绩一直不好,此前陈永强只有过一次顺利通过,更何况体测之前陈永强还饱受大腿肌肉拉伤的困扰。不过昨日陈永强却显得比较轻松,虽然在还剩下6趟的时候速度明显减慢,但他最终还是咬紧牙关一次通过。对于自己的超常发挥,陈永强表示得益于来海南之前的体能储备,与张军上大量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分不开。

  对于仅三人未过的体测成绩,亲自赶赴海口督战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非常满意:“我觉得体测是一种意志和心理的测试,像陈永强这样的老将均一次通过,充分说明了我们这个团队的战斗力。”而深足主帅张军则认为,来海口集训的主要目的不是体测,而是技战术的训练,通过教学比赛来磨合队伍。据悉,深圳队今日将同申花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强 | 张军 | 祁天庆 | YOYO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