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拉尔森小贝同途殊归 一纸禁令尽显巴萨精于皇马

  如果上赛季率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闯入欧冠决赛的是卡佩罗,那么历史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第61分钟,卡佩罗决定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不利局势,他准备换下的是范伯梅尔,而被他叫到身边的则是埃斯奎罗,结果巴斯克人的上场就像雨点落入大海一样无人察觉,90分钟比赛结束,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以1比0赢得比赛,在看台上目睹了一切的瑞典老将拉尔森默默起身离去,心有不甘地想着:“如果我在场上……”

  如果卡佩罗执教巴塞罗那,以上这一幕十有八九会变成现实,因为瑞典人拉尔森在上赛季进行了一半时便明确表态自己不会与巴塞罗那续约,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一支瑞超球队,而我们知道卡佩罗是如何对付这样的刺头的——将其扔上看台,不论其在训练中有多努力,因为“我们不能依靠一名已经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合同的球员”。

但幸运的是里杰卡尔德不是卡佩罗,荷兰人的哲学是求同存异,而非党同伐异,而他得到的回报便是两次关键助攻以及一座不可复制的奖杯。

  “我绝对不会封杀自己的球员,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任何决定都应该以此为出发点。”本周一,里杰卡尔德就卡佩罗封杀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一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他看来,像贝克汉姆这样重要的球员被自己的球队剥夺上场机会是不可思议的。“只要一名球员还有合同在身而且能够正常地上场比赛,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作为一个整体去赢得荣誉。”里杰卡尔德说,“我不理解他们(皇家马德里)的做法,或许他们有着不同的考虑,但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如果说拉尔森的例子过于遥远,那么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遭遇则更直接地说明了里杰卡尔德与卡佩罗之间的区别——与贝克汉姆一样是合同即将到期,一样是球员不愿降低薪金待遇,一样是末位替补,但在赛季开始前一度被安排至青年队训练的萨维奥拉在被确定留队之后没有感受到丝毫冷漠,虽然他并不符合里杰卡尔德的战术要求,但主教练从来就没有将他彻底排除,而是尽可能地在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中给其机会保持状态,而萨维奥拉也用7粒进球回报了里杰卡尔德的关爱,也正是因为如此,即使现在萨维奥拉续约的可能极其渺茫,“兔子”依旧对巴萨充满感激,唯一让他不开心的是那些批评家,而不是里杰卡尔德或者贝基里斯坦。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萨维奥拉 | 贝克汉姆 | 拉尔森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