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鲁能半数球员未过关 被罚球员围攻裁判

  本报澄迈1月16日电( 记者 郑全策 )今天下午,最后一个进行YOYO测试的是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16名球员参测竟有8名球员未能达标。测试中王亮、舒畅等人均中途被罚下场,此后裁判又连罚下3人。

测试结束后,鲁能多名球员上前找裁判理论,混乱场面持续约3分钟。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可能会对矫哲进行处罚。

  下午4点30分许,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测试完,最后一个测试的山东鲁能队球员才来到测试现场进行准备运动。上场测试没过多久,鲁能就有两名球员犯规,标志桶被踢倒。13级未完,鲁能所有球员的标志桶都被踢倒,各被记上一次犯规。裁判判罚如此严格,这在此前的测试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以体力好著称的王亮第一个两次犯规被裁判罚下。随后,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人先后被罚下。被罚下后,矫哲一脚踢开标志桶,并上前找裁判理论。鲁能几名球员上前与矫哲一起围住裁判。在场边观看的教练组和俱乐部官员及时拉开了围住裁判的球员。

  韩公政随后大声教训了鲁能的球员,“你们找裁判干什么?跑的不好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你自己练的不好,跟裁判有什么关系。”接着韩公政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下来这么多人,我们还怎么练?明天找足协要人去……”

  从测试场地走出来的王亮说,他才跑了20几圈就被罚下来,太不可思议了,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鲁能队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裁判判罚必定有他的道理,作为球员跑不好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裁判的判罚要无条件服从,自己没练好不能怪别人。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韩公政 | YOYO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