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怒斥小贝骗子 称其暗中与美国球队签约

  本报综合消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提前离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出走在即、卡佩罗连续出重拳,看上去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危机四伏,但实际上,俱乐部的铁腕措施却让皇马赢得球迷的尊重,战胜萨拉戈萨让皇马更为团结。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专门接受了采访,对这些敏感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

  卡尔德隆首先就“封杀”贝克汉姆的问题做出了回答,他表示,责任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欺骗了我们两个月,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一直没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和别的俱乐部签署合约了,也没告诉我们已经买好房子,就等走人了。他在皇马的整个职业过程,不应该这样结尾。”

  卡尔德隆表示:“我不喜欢他的所作所为,主教练也不喜欢,他现在的心思肯定不在皇马了。过去两个月他的经纪人一直在跟米贾托维奇对话,但对于和别的俱乐部签约一事却只字未提。贝克汉姆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都是楷模,但召开那个视频新闻发布会,提前宣布自己已是其它俱乐部球员的做法,却很不恰当。”卡尔德隆表示,皇马不排除提前放人的可能,因为美国职业大联盟4月份将开赛,“贝克汉姆和皇马合同还未到期,但我们必须要寻找一个对双方来说都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对于罗纳尔多,卡尔德隆不想隐瞒什么,明确表示皇马正在为外星人寻找下家,“在这里他将得不到上场机会,因为主教练已明确表示不会再用他。因此,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如果有邀请最好就转会,如果没有的话再考虑留下。”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罗纳尔多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