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力克联赛强敌八一队 浙江开元女排小将逐渐成熟

  就在赛前,浙江开元女排主帅徐建德还在担心:“这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央视要转播,希望小将们的发挥好一些,别输得太难看。”没想到比赛却意外成了开元小将们表演的舞台——3比0,客场作战的开元昨天下午轻松战胜劲旅八一队,取得了七个客场之旅的首场胜利。

  虽然上场0比3输给福建队,但徐建德仍然坚持锻炼新人,本场比赛干脆用小二传王娜代替潜晓首发:“主要是想改变一下战术,毕竟王娜传平拉开和四号位都比潜晓强。”开元的新招果然有效,上轮基本没有发挥的主攻手朱莉君和来平昨天非常活跃,而两员小将王娜和高绯针对八一队一传不稳定的特点,加强发球,效果良好。

  “高绯和王娜今天的发球都没有失误,前者得了3分和1次破攻,王娜则是1分和3次破攻,表现得相当不错。”徐建德赛后赞叹道。以20比25和17比25连丢两局的八一队,第三局在白云的率领下,一度将比分从17比19反超为20比19,但开元仍然有惊无险地以25比23拿下比赛。

  由于要治疗伤病,滞留杭州的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昨天没有看电视转播,但她还是第一时间对球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小将们在上一场失利的情况下,面对八一队这样的强队仍能发挥出水平,这表示她们已经开始成熟了。”虽然20日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周苏红仍将缺阵,不过她表示:“球队19日将从杭州去镇江,虽然我不随队比赛,但我对小将们的发挥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娜 | 周苏红 | 徐建德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