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体侧未过围攻裁判 马成全:矫哲可能被处罚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鲁友)16人参测8人未过,成为今年体测到现在为止未达标人数最多的球队,这无疑让双冠王鲁能的面子上挂不住。昨日,在矫哲因为两次犯规被罚下之后,他一脚踢飞了用来测试用的瓶子。

  同时,鲁能队的一些队员和助理教练也激动地冲向裁判,要讨个说法。

好在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政及时出面,将队员们阻拦下来,并大声呵斥说:“你们急什么,没过去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是自己练得不够好。”

  而对于这样的结果,韩公政只是表示:“要找中国足协要人去。由于目前鲁能队有8名球员随国字号在欧洲拉练,如今又有8名球员体测未过,接下来的联赛备战将肯定受到巨大影响。”

  对于山东队球员的过激行为,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受采访时说:“裁判判罚尺度没问题,矫哲可能会遭到处罚。”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 |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