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巴:测试方法影响球员心理 未能反映球员体能

  湖北日报海口16日电(记者王馨)16名队员参测,只有8人过关,50%的通过率让山东队主帅图巴继昨天炮轰了YOYO体测后,今天再次表达了对体测的不满。

  “我认为这种体测是属于非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东西,它甚至有损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发展。

”体测结束后,图巴说:“这种测试方法更多影响的是球员心理,并没有反映球员的体能状况。”至于裁判的判罚是否过于严厉,他回答说:“我不对这个问题做出评价。既然没通过测试,就只能参加补测。”随后,图巴很隐讳地对裁判提出了不满:“大家都看到了,有时候队员的成绩是由裁判来决定的,这也不是实际情况的真实反应。”

  9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国奥(国奥新闻)队,再加上8名球员没有通过体测,图巴很难在春训这段时间里完成球队的技战术演练。“对此,我无可奈何。我们本身就有9名球员不在,而体能测试又影响了我们正常的联赛备战。为了体能测试,我们失去了三天的宝贵时间,明天队员们也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因为心理阴影还在。”

  

(责任编辑:亚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