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董方卓签约之余又迎喜讯 月末与继海演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目前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俱乐部的合同,还不是一份成年的职业球员履行的,不过1月17日,将注定成为改写小董命运的一天。

在这一天曼联将正式与董方卓签定一份为期3年半的正式合同,也是从这一天开始,董方卓手持的劳工证将正式生效,他可以代表曼联,抑或是其他的英国球队打正式的比赛。

  谈到即将完成的签约,董方卓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兴奋。“现在与三年前不同。当年签约曼联的时候,很多事情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但眼下,需要提高的东西太多,俱乐部信任你,压力随之而来。我不知道继续走下去是否会成功,但我会不断地努力。”

  除了签约之外,曼联对小董在场外的生活也十分关注。在比利时踢球的时候,小董的座架是韩国产的大宇,而这次回到曼彻斯特,曼联将为他提供的是一量奥迪。对于在物质条件上的升级,已经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小董也没有太多的惊讶。“车不过是个代步的工具,即使是做出了成绩,也不应该贪于享受。”小董在中国餐厅接受《体坛周报》记者的采访时如是说。

  续约和生活的问题初步解决之后,迎面而来的自然就是打比赛的问题。由于曼联在12月的联赛杯比赛里,被低级别的球队索森德联队屈辱地淘汰出局,这也让小董和马丁,巴斯利,辛普森等被上调一线的4名年轻球员,失去了很好的练兵舞台。曼联上一轮在足总杯里淘汰了维拉,老将拉尔森首次代表一线队打了比赛,但弗格森很难给这些年轻球员打一线比赛的机会,毕竟现在一队内的竞争,已经空前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5日,曼联预备队将和曼城预备队在北部分区赛中狭路相逢,由于继海已经伤愈,正在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这场比赛皮尔斯将安排他出场接受考察。而在预备队联赛中,小董也将迎来难得的出场机会,自12月24日返回曼联后,小董还从来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这对他的竞技状态来说,会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希望这样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小试牛刀,对于两位中国球员来说,将是新一年的崭新开始。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