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未能一次过关 杨璞怒斥体测是在“扼杀球员”

  新华社海口专电 (记者 王英诚)“YOYO测试是形式,用这种形式来获得上岗证没什么用。当初的12分钟跑‘杀’了很多人!都是一样!”两次犯规被裁判长中途罚下的前国脚杨璞非常激动地说。

  已经注定要参加补测的杨璞说:“其实测试时我的状态挺好,受伤的脚感觉也没有问题,比前两天好多了。

不过在跑动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在测试中只能靠一只脚来转身。”杨璞曾经入选国家队并受到重用,也算是国安队的一名大牌球员。体测开始后,杨璞表现不错,不过在还剩下四趟时被裁判长罚下,颇有些令人遗憾。

  国安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对杨璞被罚出场颇为气愤:“裁判员并没有作出判罚,而裁判长却将杨璞罚下,测试场上到底是谁说了算?办事情总得讲究个规矩吧?”面对媒体,这名助教一通“发炮”。杨璞本人也对被罚表示不解:“我自己也不知道犯了什么规,就被裁判长叫了出来。”

  面对被称为“上岗证”的YOYO体测,杨璞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搞这个东西根本没有用,跟以前的12分钟跑一样,只能对球员起到扼杀作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球员 | 测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