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毅将正式加盟西安国际 深足老总亲赴金鑫基地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的YOYO体测中,前来浐灞试训的前深圳队球员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顺利过关,这个结果也令李毅本人和浐灞主帅成耀东很开心。据悉,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昨天也专程赶到海口金鑫基地与成耀东就李毅加盟浐灞队一事进行了商谈,已经穿上了浐灞队服的李毅有望在近期“转正”成为浐灞队的正式一员。

  在深圳队效力了整整六年的李毅对深足的感情还是很深的,不过,新的赛季,他又非常渴望能在一个新的环境中重新振作起来,因此,昨天体测结束后,李毅坦言:“我转会的事情现在由两家俱乐部的领导在商谈,我也不清楚具体进展怎样了。我只是个踢球的,是个打工的。我想转会这件事对我来说也是喜忧参半吧,希望今年在西安浐灞这个新的环境中,我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李毅转会一事究竟进展如何呢?据成耀东透露,昨天下午,他拜会了专程赶到海口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并就李毅转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我们并不希望租借李毅,最好是能把他买过来,这样做主要是让李毅有一个归属感,让他感觉自己是浐灞队中的一员。而租借的方式不利于他安心踢球。”关于李毅的转会费,成耀东表示双方仍在协商。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两家俱乐部的分歧不是很大,李毅的转会费应该在100万到130万左右。双方将于近日签约,到那时,李毅就将成为浐灞队的正式一员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