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准备工作不足 是鲁能泰山队体测不利的主要原因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清晨)体测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和球队主教练图巴随即开会,对体测不利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和分析。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本次体测不利预示着鲁能新赛季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

  在介绍本次体测过程时,韩公政表示,准备工作不足,是本次体测不利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去年足协杯结束,鲁能泰山队队员因为放假晚而归队晚,训练方面还没有达到要求。而且,由于联赛开始时间早,球队过多地重视集训,没有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体能测试上,这些都是造成本次体测不利的原因。至于体测过程中出现队员指责裁判的问题,韩公政表示,在最后时刻被罚下的个别队员,将没有通过测试归咎于裁判,俱乐部对此是坚决不允许的。作为当事队员本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回到驻地后,立即找俱乐部领导承认了错误。

  “按照计划,体测后我们将及时将训练转入技战术方面。但是,整个球队大面积没有通过测试,大家势必还要为体测做更多的准备工作,从而影响整个备战计划。”对于此次体测带来的影响,韩公政表示担忧,“特别是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泰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