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两双难救主 魔术加时不敌黄蜂遭遇三连败


NBA图:黄蜂破魔术 希尔跳小天鹅



[1][2][3][4][5][6][7][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9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通过加时赛以78-84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遭遇三连败。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0-19、18-14、23-20、14-22和9-3。魔术这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15个篮板,特科格鲁(特科格鲁新闻,特科格鲁说吧)贡献16分,尼尔森砍下12分,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新闻,米利西奇说吧)有11分和10个篮板入帐;黄蜂这边,帕尔戈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梅森有21分入帐,巴特勒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布朗砍下11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特科格鲁上篮得分,尼尔森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布朗两罚全中。开场后,魔术以7-2取得领先。钱德勒两罚全中,紧接着希尔跳投命中。魔术取得5分优势,梅森两罚全中,巴蒂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梅森又一次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以20-19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梅森两罚全中,博甘斯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22平。米利西奇连得4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霍华德拿下两分,巴特勒扣篮得分,随后梅森的跳投被巴蒂封盖。尼尔森拿下两分,紧接着霍华德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33-38落后黄蜂。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梅森上篮得分,随后特科格鲁两罚全中。魔术以39-42落后,霍华德拿下两分,紧接着帕尔戈中距离跳投命中。黄蜂保持着领先优势,特科格鲁和帕尔戈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特科格鲁三罚全中,米利西奇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魔术以53-61落后黄蜂。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博甘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米利西奇拿下两分,随后约翰逊外线投中三分球。魔术以58-63落后,希尔连得4分,紧接着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魔术将比分差距缩小,米利西奇两罚一中,两队战成75平。黄蜂最后一次进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比赛一开始,黄蜂突然发威连得4分,而魔术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梅森两罚一中,随后帕尔戈两罚全中,黄蜂取得7分优势。比赛还剩23.1秒,魔术没有机会。最终,魔术客场以78-84负于黄蜂。

  奥兰多魔术先发阵容:特科格鲁、巴蒂、霍华德、尼尔森、希尔。

  新奥尔良黄蜂先发阵容:梅森、钱德勒、布朗、巴特勒、杰克逊。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布朗 | 巴蒂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