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德国战车末节14分击溃火箭 诺天王打败麦迪神奇

NBA图:常规赛火箭负小牛 穆大叔摘下篮板

穆大叔摘下篮板 
NBA图:常规赛火箭负小牛 麦迪快攻上篮

麦迪快攻上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负小牛 海德突破上篮

海德突破上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网友PK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麦迪开场滚烫的手感刺激了诺维斯基,不过诺天王并未与麦迪比得分,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进行回应,他作眼于整个球队的进攻,让队友都参与到进攻中来,这也是小牛面对麦迪神奇首节的疯狂表演下能咬住比分的主要原因。

诺天王首节贡献7分3助攻2篮板,他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当小牛的球不经过他的手时,整个进攻的质量都下降一个层次,而当小牛进攻时的球经过诺天王时,小牛的进攻明显不一样,打得更有质量。

  诺维斯基的策应非常出色,他在底位持球后有意识的与丹皮尔配合,后者空切后诺维斯基恰倒好处地送出助攻。次节诺维斯基有意识地调整了进攻方始,他一改在外围跳投的风格,在低位持球佯攻吸引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防守后,迅速送出助攻。诺维斯基在整个上半场都未急与进攻,更未与麦迪进行得分大战,半场比赛诺维斯基交出了9分5助攻5篮板的成绩单。

  本场比赛诺维斯基再次证明一名超级巨星不会整场被对手限制住,他在第三节取下小牛本节前5分将比分咬住。第三节当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底线三分弹出篮筐后诺天王抓下篮板直接发动快攻反击,助攻乔治打了火箭一个立足未稳,瞬间将10分的落后差距追回来,将火箭打暂停。诺天王对火箭最致命的伤害是对巴蒂尔的破坏,第三节诺天王单打巴蒂尔造成后者犯规,用两次罚球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诺维斯基就砍下了16分10篮板的两双,同时用6次助攻盘活了整个小牛的进攻。

  末节前4分多钟诺维斯基一直在场下休息,暂停后诺维斯基回到场上立刻对火箭的内线展开攻击,不仅让巴蒂尔吃到5次犯规,同时连罚带投取下4分,火箭的防线被诺维斯基撕碎。诺维斯基对火箭防守的打击堪称毁灭性的,失去巴蒂尔的火箭防线逐渐崩溃,霍华德也杀进内线给火箭施加压力,成为小牛插成火箭心脏的另一把匕首。诺天王在2分36秒的时间内砍下12分,直接发动了对火箭的最后一击,尤其是连续的两记三分线球彻底摧毁了火箭的斗志,将小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诺天王在最后一节7分多钟的时间里轰下14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30分的同时帮助小牛终结了火箭的四连胜。

小牛
小牛美女啦啦队

  诺天王用实际行动为他的上周最佳增加砝码,小牛有了诺天王的策应和牵制力,球队的整个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小牛在他的率领下,在比赛还剩3分29秒的时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一举奠定小牛的胜局,此后诺天王内线锦上添花的攻击让火箭彻底失去获胜的希望,麦迪下场后火箭放弃比赛,诺天王也带着胜利停止了对火箭的攻击。本场比赛德国战车用末节的14分击败了麦迪首节21分的神奇表演,全场用30分10篮板6助攻告诉麦迪火箭队,这就是他为什么能成为上周最佳的原因。(搜狐体育 登高) 网友评论

 

  • ·范帅:火箭难放慢小牛速度 穆大叔离场篮板失守
  • ·麦迪赛季最高无奈没帮手 火箭赢球真理再次验证
  • ·德州内战火箭队输在防守 后场篮板失控葬送好局
  • ·四大精彩镜头-火箭一号狂得分 又见大叔摇手指
  • ·街球王难成火箭一号左右手 海德失常成最大败笔  
  • ·巴蒂尔:姚明缺阵变得困难 德国战车联盟最难防
  • ·德国战车末节14分击溃火箭 诺天王打败麦迪神奇
  • ·苏群:麦迪表现足够完美 火箭输球只因两大因素
  • ·搜狐网友热评火箭大战小牛:姚明快些回来吧!



  • NBA图:火箭VS小牛 诺维茨基侵犯麦迪

    诺维茨基侵犯麦迪 
    NBA图:火箭VS小牛 麦迪严防诺维茨基

    麦迪严防诺维茨基 
    NBA图:火箭VS小牛 哈里斯篮下分球

    哈里斯篮下分球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穆大叔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