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大卡低迷大罗思归 西甲豪门缘何成意甲球星坟墓

    搜狐体育讯 赞布罗塔和埃莫森被米兰勾引,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欲提前回归那不勒斯,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已准备好了退役计划,在光环,名誉,身价和年薪的背后,前斑马众将在离开亚平宁之后却均感到了不适,虽然他们在伊比利亚的难言之隐不尽相同,但离开西甲似乎已经成了他们解决难题的共同之道。

  三料先生卡纳瓦罗无疑是众多电话门配角中最令西甲失望的,意大利队长不仅未能凭一己之力撑起皇马后防,更是屡次被西甲的快速突击手们冲得七零八落,其中还包括庞戈勒这类的英超弃儿,卡纳瓦罗在伯纳乌的表现实在让卡佩罗有些下不来台。卡纳瓦罗16次在西甲中首发登场,场均得分仅有不及格的5.7分,只有8黄1红的成绩让他排在了红黄牌榜的前列,101次成功抢断的成绩更是完全无法与队友拉莫斯的近150次抢断相提并论。

  来自外界的重压也终于逼得意大利队长开口,卡纳瓦罗在解释自己缘何屡次表现欠佳时说:“西甲联赛与意甲有着太多的区别,这里所有人都在想着进攻,单人的防守范围要远比意大利大,同时难度也就更大了,我到现在还未能完全适应新的防守体系,再多给我一些时间吧。”在卡纳瓦罗寄望着伯纳乌给他更多时间的时候,意大利队长也已经想好了退路:“总有一天我将回到那不勒斯,我会选择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伯纳乌在为自己的冠军队长唏嘘不已,诺坎普也有自己的失落,赞布罗塔在加泰罗尼亚总显得小心翼翼地放不开手脚,《世界体育报》在年终盘点巴萨表现时对意大利人的评价是:“法拉利还不适应新赛道,他需要里杰卡尔德更多地细心调教。”巴萨的攻防体系是独一无二的,加泰罗尼亚的文化更是独具特色,正是这两点诱因使得赞布罗塔发挥不佳,半程场均得分6.1分的成绩显然不符合人们的期待,世俱杯时的伤病则更是加剧了他在诺坎普的不利形式。

  虽然赞布罗塔与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几乎所有人却都肯定了他将不会服役期满,《米兰体育报》曾爆出加里亚尼秘密接洽赞布罗塔的消息,红黑总经理显然希望弥补自己在去年夏天错过赞布罗塔的遗憾,而《都灵邮报》也在圣诞节前后报道过赞布罗塔想要重回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赞布罗塔欲离开的消息如果仅是意大利人的一面之词还不足信,那么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不断追逐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两大边位,则是从内部证实了赞布罗塔必走的事实。

  如果说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是因为自身实力未能发挥而令西甲失望,那么埃莫森和图拉姆则已经被伊比利亚彻底放弃了,二人的老态龙钟已经激怒了皇马和巴萨的支持者,卡佩罗在冬季买来了加戈替代埃莫森,皇马在下半赛季的主打中场将是古蒂,迪亚拉和加戈,而里杰卡尔德则加快了引进阿莱克西斯的步伐,在马奎斯和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状态不稳的时候,图拉姆则用自己的糟糕表现早早锁定了替补席上的铁板凳,《米兰体育报》近日爆出埃莫森接洽红黑军团绝非空穴来风,在攻防节奏相对缓慢的亚平宁,或许巴西人仍能发挥余热。

  半个赛季过去了,西甲在电话门事件中的得利已经显得越发苍白,从尤文图斯低价收购的几员大将均未体现出各自的真正价值,已经对伊比利亚有些心灰意冷的前斑马们似乎都准备好了离开的行囊,冬天回归意甲的塔瓦诺或许给了他们警示与答案,毕竟树挪死,人挪活,与其在西甲联赛的适应中荒废自己的一世英名,不如早早回到意甲重拾信心。(晟诺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卡纳瓦罗 | 图拉姆 | 伯纳乌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