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与国足惨败形成鲜明对比 国奥三球大胜阿尔勒斯

  今天凌晨,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指挥下,与法丙阿尔勒斯队进行了西行的第三场热身赛,姜晨的两记进球和朱挺的一记劲射帮助国奥3∶0击败了阿尔勒斯队,获得了欧洲拉练的第二场胜利。

  整场比赛,国奥表现得精神饱满,主教练杜伊上周日安排的马赛一日游给队员放松身心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上周日,没有安排训练课的杜伊,带领队员外出参观游览马赛的名胜,包括圣母院和美丽的马赛港,都让队员们流连忘返,而这样的安排不仅对队员调整疲劳的身体有帮助,同时也有助于放松精神。

  在今晨的比赛中,杜伊排出了一套全新的阵容,有多名队员是首次来到法国披挂上阵。守门员,杜伊派上了曾诚,后卫线上,杜伊启用了郑涛、赵铭、戴琳和白磊,中场由于海、李微、王洪亮和陈涛组成,前锋是姜晨和朱挺。值得一提的是,从第一场与加西的比赛开始,李微和陈涛二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首发,显示了他们在杜伊心中的地位。

  比赛开始后,阿尔勒斯队的攻势比较猛烈,守门员曾诚在球门线上化解了对方的一记射门;此后,国奥队耐心与对方周旋,并率先由姜晨打破僵局。最新被杜伊提拔为队长的陈涛在前场发任意球,朱挺头球回蹭,姜晨在门前轻松破门;随后,国奥队抓住对方门将解围失误的机会,被朱挺抢先一步出脚射门命中,比分改成2∶0。

  两球领先的国奥队下半场做出换人调整。由于是热身性质,国奥的换人次数不受限制,因此,杜伊先后派上了五名小将陆续上场,而没有被换下的姜晨也在杜伊面前很好地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侯,姜晨中场附近拿球,巧妙地选择了吊射,将球送入了网内,这记进球使姜晨在90分钟内上演了梅开二度,而国奥与阿尔勒斯的比分最终锁定在3∶0。

  全场比赛,杜伊依旧抱着考察队员的目的。由于队内的感冒情况基本好转,原来没有打上比赛的队员纷纷投入到训练,希望在杜伊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只有队长冯潇霆没有随队一同前往赛地。令人叹息的是,在国奥三球致胜的同时,与国足惨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者: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姜晨 | 朱挺 | 陈涛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