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对手动真格国足露馅 0-4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自从杜家军正式组建以来,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之间的“暗战”已经进行了多个来回,不过像今天凌晨这样,两支国字号球队同时在欧洲开战,还是第一次。与国奥(国奥新闻)三球大获全胜正好相反,国家队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半场结束前就惨丢四球,最终0∶4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创造了组队以来的最差记录,这个成绩也成为了国足在昆明万米拉练的最大讽刺。

  对手认真国足露馅

  这场比赛是国家队欧战的第二场热身赛,赛场在曾经举办过欧锦赛的法罗球场举行。

  国家队的对手为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由于这是门兴在联赛间歇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加上该队目前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三,因此,对于这场热身赛,门兴非常重视,不仅派上了瑞士国脚德根,包括比利时国脚松克均披挂上阵。

  与上一场比赛不同,本场热身赛没有按照三节比赛时间进行,而是恢复到90分钟的上下半场。但国足却在上半场就交出了0∶4的答卷,为门兴格拉德巴赫确立四球优势的分别是德根、松克和刚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转会而来的因苏阿。其中,德根打入了前两个进球,第二个进球是在门线前被中国队员碰入了球网。而第三个进球也是德根发起的,他在禁区前的盘带成全了因苏阿的最后一击。仅仅两分钟过后,松克接到因苏亚在右路的传中把球送入了中国队的大门。

  在谈到进球时,门兴主帅海因克斯表示,球队的四个进球都很漂亮,体现出了之前训练主教练要求的东西,也从中国队身上找到了信心。但是,朱家军半场就失掉4个进球却创造了组队以来的最差纪录。

  万米拉练惨成笑谈

  在第一场比赛中,国足在三节比赛中逼平了比勒菲尔德,却在今晨惨败门兴,昆明万米拉练的成果惨成笑谈。

  此役,国足的状态受到质疑,而主帅朱广沪也派出了一套明显缺少磨合的阵容。锋线上,李金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老朱启用了小将杜文辉和王新欣,中场由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组成,后防线屡次被对手突破,成为输球的主要原因。全场比赛,镇守左路的曹阳压力很大,门兴利用国足左路的失误,频频创造机会,最终用四个进球给国足造成了致命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从上半场开始,国足就无法低档门兴的猛攻。瑞士国脚德根的两个进球,极大地打击了国足的信心,而后防线的混乱使得国足连丢两球,国脚们在昆明万米拉练的信心,顿时化为乌有。

  下半场,为了弥补上半场的败局,朱广沪多次做出换人调整,但却未能起到有效的结果,即便中国队加强了防守,也未能抓住比赛中的一次最好机会,一记头球击中了横梁。

  最后阶段,无心恋战的门兴也开始了大幅度的换人,主教练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与国足迎战,但最终国足仍然没有破门。

  声明缺人老朱嘴硬

  出征西班牙前,朱广沪对于国足的拉练效果充满信心,但面对亚洲杯打进四强的目标,西班牙拉练给国足的亚洲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上任以来的最差战绩,朱广沪认为输球的原因在于缺人。

  目前,中国足协已将亚洲杯的成绩作为朱广沪继续任教的最后底线,但西班牙拉练却提前使国足的问题曝光,朱广沪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再次成为了问题的焦点。但是,在今晨的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把输球的主要原因归结为缺少主力队员。朱广沪表示,国家队的缺人现象很严重,造成了阵容不完整,而最近一段时间,主力左后卫孙祥临时离开,给国足的左路防守造成了困难。

  三年前,国足在哈恩的率领下惨败巴塞罗那,如今又在西班牙遭遇四球落败,只能说明国足近年没有任何长进。此战过后,国家队将在18日挑战西行的最后一个对手维尔瓦队,经历了一平一负,国足的西行拉练到底能收获些什么,值得深思。

  作者: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