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亚冬会花样滑冰诸强

金妍儿暗示缺席亚冬会 中国观众难睹"冰上精灵"

金妍儿暗示缺席亚冬会 中国观众难睹

金妍儿不想拿自己的未来冒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被称为“冰上精灵”的韩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很可能不会参加本月28日开幕的长春亚冬会。金妍儿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养伤,而金妍儿母亲则暗示女儿不会飞赴长春。

  当地时间16日,金妍儿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金妍儿透露了自己腰伤恢复的最新进展。她表示现在已经可以进行跳跃动作,但身体很难向后弯曲,因此,现在根本无法进行全套训练。

金妍儿是在1月2日受的伤,她在训练中腰部发生剧烈疼痛,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她的腰椎出现了轻度错位。

  如果金妍儿因伤缺席亚冬会,那么中国观众将错失一次观看女子花样滑新一代霸主的机会。16岁的金妍儿在去年12月举行的花滑世界杯总决赛中夺取冠军,她击败了日本著名选手浅田真央。这位韩国小将现在的世界排名已上升至第5位,将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医生认为,金妍儿的腰伤主要是由于过于劳累,她需要好好静养。在拿下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后,金妍儿的商业活动突然增多,这让她身心俱疲。她刚刚接下了一纸价值两亿韩元的广告订单,为了自己的未来,金妍儿必须为自己的健康考虑。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妍儿的母亲说:“如果要参加比赛,就必须进行两周以上的正规训练。”这暗示着金妍儿已经不可能赶上将与半个月后开始的长春亚冬会。“金妍儿现在主要的备战目标是3月的花滑世锦赛。”金妍儿的母亲朴美姬表示。

  为了尽快恢复伤病,金妍儿现在每天要接受6小时的康复治疗,每天训练的时间仅为一小时。韩国冰上联盟也表示不会强迫金妍儿参赛。如果金妍儿缺席,他们将会派出崔智恩代替他参加长春亚冬会。(搜狐体育 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妍 | 金妍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