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131比122吉林通钢 安东尼持续爆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昨天晚上,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3轮的比赛提前打响,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以131比122力克来访的吉林通钢。

  新世纪外援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为主队拿下全场最高的46分,王晶和张凯各自拿下21分和20分。

  安东尼近期状态大勇,他在首节比赛中8投7中,拿下了15分,东莞新世纪也凭借内线的强大攻势,以36比28领先结束第一节。

  不过此节比赛东莞新世纪的外线好手邱彪却陷入犯规困境,早早背上4次犯规,也让邱彪在随后的发挥受到了限制。果然在第3节开始不久,邱彪就吃到了第6次犯规的吹罚,他也提前结束了本场比赛。

  在内线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吉林通钢开始通过外线进攻来弥补这个差距,全场比赛他们共有39次3分球出手,最终只命中10个。

  第2节比赛吉林通钢发起反击,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一度将比分追成58比59,不过随着3分球命中率的下降,吉林通钢开始强攻内线,并频频抢得罚球机会。

  全场比赛吉林通钢共获得41次罚球并从中得到32分,而东莞新世纪的罚球仅有23次,通过罚球的得分仅有16分。

  安东尼的继续爆发,令东莞新世纪在第3节结束后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吉林通钢在最后两分钟曾将比分差距追至较近的2分,可惜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此役过后,东莞新世纪在联赛排行榜上超越吉林通钢暂居第11位,在常规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东莞新世纪仍然有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的机会,目前东莞新世纪比排在第8位的上海汇中少赢4场球。

  CBA 1月16日战报

  北京金隅85∶94浙江万马

  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输球后仅领先东莞新世纪一场胜利,陈磊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拿下了19分。

  浙江万马取胜后暂时超越山东黄金排在联赛第5位,外援萨马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1分和21个篮板球,小将丁锦辉也拿下了26分。

  本报记者 史 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焦健 | 邱彪 | C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