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现眼”国奥小弟露脸 朱广沪:不在乎输赢

  朱广沪表示比赛胜负并不重要主要是锻炼队伍杜伊表示胜利可以提高士气目的是考查队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国足和国奥队分别结束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迥异。朱广沪率领的国足在次战中,0比4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吃到了国足欧战罕见的大比分惨败;而杜伊回归后国奥“群龙有首”,使得欧战越战越勇,以3比0大胜法丙球队阿尔勒斯,获得了欧洲拉练的第二场胜利。

  比赛回放

  国足大哥“现眼”

  在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左路防线几乎防不胜防。第8分钟,中国队就宣告城门失守,第45分钟结束时,中国队被狂灌四球,尽管在下半场中国队一度试图反击,但依然没能挽回败局。

  所幸的是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取得四球领先的绝对优势后,无心再扩大战果,最终以国足0比4惨败而告终。尽管对手下半场没有再度破门,但国足依然创造了一个不光彩的纪录,那就是这场比赛成为了朱广沪上任以来最为惨重的失败。

  国奥小弟争气

  这次迎战法丙球队阿尔勒斯,国奥队员表现得十分顽强,比赛一开始,对手就发起猛攻,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威胁。曾诚在球门线上扑出了对手一个必进球;而国奥队攻过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国奥小将不急不躁。

  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前场罚任意球,朱挺头球回蹭,姜晨门前轻松破门。随后国奥队又组织起一轮攻势,对方门将解围失误,被朱挺抢先一步出脚命中,国奥2比0领先阿尔勒斯队。

  两球领先的国奥队下半场进行了数次换人调整,杜伊希望能考查新人。比赛临近结束前,姜晨中场附近一脚吊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0。

  主帅说法

  朱广沪:不在乎输赢

  尽管大比分落败,但中国队的主帅朱广沪似乎丝毫不在意。

  “这仅是一场热身比赛,我想胜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与比分相比,更重要的还是锻炼的过程。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我们许多的不足,我在随后的比赛中要针对不足来改进,只有这样球队才能不断地进步。”朱广沪说。

  杜伊:对手实力有限主要考查队员

  赛后,杜伊接受了前方媒体的采访。杜伊直言这几场比赛的目的只是考查队员,当然结果也非常重要,胜利能提高队员的士气。

  “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考查队员,包括整个七场热身赛的目的都是如此。因为好多队员没打过亚运会,他们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来融入全队。我们来法国的目的就是检验队伍,这就是这几场比赛的任务。”杜伊说。

  杜伊认为,这场比赛的对手不强,但我们的队员打得也不是非常好,很难说是尽善尽美。

  “当然,这场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取胜是第一位的,连续的胜利可以提高队员的士气,对接下来的比赛会大有好处。”杜伊最后说。

  朱广沪上任以来输球纪录

  2005年3月27日中国0比3西班牙热身赛2005年11月3日

  中国1比3朝鲜东亚运动会2005年12月29日

  中国1比4安达卢西亚热身赛2006年6月3日

  中国1比4瑞士热身赛

  2006年6月5日

  中国1比3法国热身赛

  2007年1月16日

  中国0比4门兴热身赛

  杜伊上任后执教战绩2006年11月11日

  国奥1比0喀麦隆 热身赛2006年12月1日

  国奥1比0伊拉克 亚运会2006年12月3日

  国奥3比1马来西亚亚运会2006年12月7日

  国奥2比1阿曼 亚运会2006年12月9日

  国奥9比10伊朗 亚运会2007年1月9日

  国奥0比0加西 热身赛2007年1月10日

  国奥2比1尼斯 热身赛2007年1月16日

  国奥3比0阿尔勒斯热身赛

  文/记者张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 陈涛 | 孙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