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严重警告罚款两万 义乌赛区被罚造成"国际影响"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下午,篮管中心终于公布了对义乌赛区发生球迷骚乱的处罚决定,对义乌赛区给予严重警告、罚款两万元、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同时给予浙江万马、福建SBS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中心副主任王渡还表示:“不处罚福建队员不意味着此事到此为止,我们欢迎社会人士提供一切证据。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司已派人赴义乌赛区,将就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是否竖中指一事展开调查取证。一旦掌握确凿证据,将对龚松林严加处罚。

  篮管中心在这份处罚决定中指出,建议义乌赛区对比赛中带头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义乌球迷协会会长楼建平以及在场馆外带头闹事的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在根据《2006至2007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五十五条第一、三款之规定,对义乌赛区作出上述处罚之后,篮管中心还责成义乌赛区立即组织有关方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还表示,义乌赛区以及其他赛区最近发生的问题,促使篮管中心将在近期出台《联赛管理条例细则》,目的是进一步抓好赛场秩序,使联赛能健康发展。谈到对义乌赛区的处罚是否会影响到该赛区承办2007年CBA全明星赛活动时,郝国华表示,相信义乌赛区会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全力办好CBA全明星赛。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义乌赛区发生的球迷骚乱,不仅在国内造成不良影响,也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路透社对此事给予了报道,并刊登了对义乌赛区的处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