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奇女子独揽四枚滑雪奥运金牌 当选克罗地亚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法新社萨格勒布消息,四枚奥运会高山滑雪金牌得主科斯泰里奇和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德拉甘加,分别被克罗地亚奥委会评为2006年度本国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男运动员。

  科斯泰里奇和德拉甘加是在庆祝前南斯拉夫加入国际奥委会15周年这天获得这一荣誉的。1992年,是前任主席萨马兰奇批准南斯拉夫加入国家奥委会的,当时他说:“国际奥运会经常走在政治的最前沿,甚至超过了联合国。批准南斯拉夫加入国际奥委会合情合理。”

  科斯泰里奇今年25岁,在去年的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她夺得女子两项全能冠军,再加上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获得的3金1银,她成为冬奥会历史上夺得高山滑雪金牌最多的女子选手,并以5枚奖牌与瑞士的维-施耐德和德国的卡-塞辛格并列成为冬奥会历史上夺得高山滑雪奖牌最多的女子选手。科斯泰里奇还三次赢得世界杯女子高山滑雪赛的全部金牌。

  23岁的德拉甘加在去年的布达佩斯欧洲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了男子50米蝶泳的银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和2005年的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上,德拉甘加也都获得了男子50米蝶泳的银牌。(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泰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