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大棒挥舞成巨星杀手 铁腕教练足坛积怨深

    搜狐体育讯 铁帅卡佩罗最近处在了风口浪尖上,封杀小贝到对球迷竖中指,全然没有了以前金牌教练的沉稳。在宣布对小贝的封杀令时,刻意的强调这是整个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教练组做出的决定,以此来洗脱自己身上所担的责任。

但是从卡佩罗以往的历程来看,封杀的决定必是出于他的意见,毕竟纵横足坛许多年,卡佩罗才是超级球星的杀手。

  卡佩罗PK巴乔

  94年世界杯决赛的失利成了巴乔永远的痛,而在俱乐部中,又在与更年轻的皮耶罗的竞争中落在了下风,所以在95年7月,巴乔加盟了AC米兰,但是这个决定现在看起来显得很不明智。虽然巴乔在整个意大利球迷心中是宠儿,是艺术和美感的化身,但对于铁腕教练卡佩罗来说,却意味着花哨和不实用,卡佩罗追求的是比赛的结果,是1:0主义,而不是。巴乔在米兰的第一赛季里,总是扮演了可有可无的边缘角色,仅仅出场28次进7球,卡佩罗让巴乔的足球生涯在AC米兰变得黯淡许多。而在06年,让媒体让卡佩罗评价他心目中的巨星领袖时,卡佩罗依然没有说出巴乔的名字。

  卡佩罗PK巴蒂

  战神巴蒂是罗马00-01赛季获得联赛冠军的绝对功臣,20个响当当的进球让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射手,但是罗马的队长只有一个,那就是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当时的托蒂很狂傲,而卡佩罗又将巴蒂按在了替补席上,巴蒂不止一次的对媒体发牢骚说是卡佩罗不让自己上场,使自己的状态下滑,最后巴蒂不得不远走他乡。

  卡佩罗PK托蒂

  卡佩罗在罗马的历史,就是一部和球星作战的历史。在巴蒂走后,因为获得冠军而骄傲起来的托蒂一发不可收拾,在场上不再绝对服从卡佩罗的命令,并且在训练中也不再按时按量完成,频频挑战皮耶罗的权威和战术纪律,并且与卡佩罗的得意弟子埃莫森发生矛盾。最后卡佩罗被尤文挖去才结束了这场将帅内讧。

  卡佩罗PK皮耶罗

  卡佩罗入主尤文图斯后,昔日的斑马王子的日子就不再好过,先是在国家队里成为托蒂的替补,然后在俱乐部里也只有在伊布累了后才能上场,但是斑马王子比较明智的是并没有与卡佩罗发生正面冲突,而是选择了忍耐。对于竞技状态下滑和场上表现不再神奇的皮耶罗来说,替补并非是不能接受的。

  卡佩罗PK卡萨诺

  在罗马城时,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是卡佩罗的得意弟子,两人之间的关系情同父子,一向桀骜的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自己只服一个教练,那就是卡佩罗。但是这一切都在皇马发生了改变,原本以为到皇马后,卡萨诺可以再上一个台阶,但是卡萨诺到皇马后的表现却让卡佩罗的脸色越来越铁青。桀骜不训的卡萨诺虽然在场上会偶露狰狞,但是在训练中经常迟到并且极度懒散,所以卡佩罗渐渐的不再给卡萨诺上场的机会,而卡萨诺不止一次的公开辱骂卡佩罗。卡萨诺离开皇马已经成为定局。

  卡佩罗PK罗纳尔多

  罗尼已经比年轻时成熟很多,但是在卡佩罗的心中,仍然不堪大用。卡佩罗为了树立自己的皇马的铁腕地位,也急需用罗尼来祭旗。在皇马更衣室里,卡佩罗曾经将失利的怒火全部发泄在罗尼身上,用流氓般的话语称:“对于你这身肥肉,难道你不觉得害臊吗?”但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不同于顽童般的卡萨诺,不过忍耐的罗尼没有获得卡佩罗的信任,反而进入了将要清洗的名单。

  卡佩罗PK贝克汉姆

  卡佩罗对媒体直接宣布了关于小贝的封杀令,并且赤裸裸的称无论小贝训练中的表现如何,都不会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最近的清洗动作尽显卡佩罗的铁腕本色,而皇马花费几年时间构建的银河舰队就已经到了土崩瓦解的地步。之前一直安心坐在替补席上,只要获得机会就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依然无法获得卡佩罗的青睐,而在小贝决定夏季加盟美国大联盟后,卡佩罗的封杀令更显其小肚鸡肠,因为封杀令不但废了贝克汉姆,同时也让皇马的更衣室内人人自危,没有人知道卡佩罗的大棒下一个会挥向谁,劳尔还是古蒂?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托蒂 | 巴蒂 | 贝克汉姆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