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天使下赛季将转会尤文 对拜仁仍充满感激之情

天使下赛季将转会尤文 对拜仁仍充满感激之情



    搜狐体育讯 在迪拜的10天训练中,冬季转会的传闻一桩接一桩,而关于萨利哈米季奇的传闻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承认,这位为拜仁效力了9个赛季的塞黑人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为萨利哈米季奇提供了4年的职业合同,如果本赛季尤文成功冲甲,那么我们将会在意甲的赛场上看到这位拜仁的天使,而随着塞黑人的离开,意味着今年夏天有三名球员将会告别拜仁,包括绍尔的退役和还没有确定动向的卡里米。

  绰号“天使”的萨利哈米季奇是继绍尔,卡恩和德雷尔之后为拜仁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在15岁的时候,因为国家的内战而来到德国的萨利首先加盟了汉堡,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成为马加特旗下的弟子,而后,1998年他来到了慕尼黑,开始自己最辉煌的职业生涯,在拜仁期间他获得了6次德甲冠军和4次德国杯冠军。去年,在为塞黑国家队出场42次之后他宣布结束国脚生涯,对于萨利来说,在拜仁最美好的回忆当然是01年获得冠军杯的那一刻,他和拜仁一起获得了1976年之后的第一座欧洲冠军杯。

  “我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慕尼黑度过的,”萨利毫不掩饰自己对拜仁的感情,在他之前,原队友罗伯特·科瓦奇已经加盟了都灵球队,或许在意大利他也可以感受到一点点慕尼黑的气息。尤文图斯现在意乙排名第6,落后第一名纳波利3分,不过在星期二晚上的补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战胜切塞纳成功登上榜首。

  在与经理赫内斯谈过之后,萨利哈利季奇表示,接下来在慕尼黑的最后半个赛季,他还会全力以赴的把自己的所有献给拜仁。“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我很快做了决定,因为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所有精力都完全的集中进去,”这位万能中场解释道。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萨利说自己转会的目的不过是想换换生活环境,改变一下风格,而在离开之前他会为拜仁的冠军杯全力以赴。 (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奇 | 拜仁 | 萨利 | 慕尼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