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赴荷甲只差一道坎 下周杯赛成最佳亮相时机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是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25岁的生日,老二本希望能够在生日当天,受到立即赶赴荷甲赛场的消息。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由于并未得到足协领导的指示,孙祥正式在埃因霍温亮相的日子,也不得不被推迟。

  由于离开国家队需要得到足协领导的批准,因此孙祥在结束了15日早上的训练之后,就一直在等待足协的调令。当天下午,足协副主席南勇从塞维利亚机场赶赴国家队训练基地,孙祥没有主动跟南勇询问批准离队的事情,但直到当天临睡前,也没有收到足协的任何消息,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17日的上午。

  孙祥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早日踢上荷甲的期待,“我并不着急,这事急也没用。足协什么时候让我走,我会耐心地等待通知。”

  南勇在接受《体坛周报》的采访时,也证实目前足协尚未开出一份报告,来批准孙祥正式离开国家队赴荷兰报道。从办事程序上来说,足协需要出示一份报告,由领导来签字批准,但南勇也一直没有收到这份报告,这也使得孙祥登陆荷甲的时间,不得不再一次被推迟。

  荷甲联赛将在1月21日重燃战火,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埃因霍温0-2败给了德乙球队科隆,科曼的球员们显然还没有从假期中收回心来。本周末坐镇菲利浦球场迎战海伦芬,孙祥赶上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倒是26日的荷兰杯对阵Go Ahead Eagles (厄高斯)的比赛,对孙祥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基利)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