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有近半数队员都抱病上阵 伤病拖不垮天津女排

  全国女排联赛每个赛季都是在隆冬时节进行,而流感、发烧这样的常见病也成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士们每年都要对付的一个无形的对手。本赛季也不例外,这不,昨天的比赛就有近半数队员抱病上阵。

  前一天记者采访天津女排的赛前训练时,主教练王宝泉还表示,与南部队比赛时主力阵容不会有什么变化。

然而,昨天比赛开始前,杨亚男脸色难看地裹着棉服坐在场边,她告诉记者,昨天上午自己开始发烧,高烧近39度,实在没办法上场了。

  主攻手李娟昨天是发着烧上场比赛的,赛后她说:“我到场上腿都软了,实在没劲儿。可是王莉也胃疼,这位置上没有人替了,没办法啊。”比赛期间,李娟的脸色因为发烧而显得通红,她因为难受,中午没吃什么东西,但还是咬着牙坚持打完了整场比赛。

  昨天生病的还有王莉,除了胃疼,中午她还开始发烧,替补二传手于静也是低烧未退,魏秋月和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都咳嗽不断。严重的伤病困扰着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这也是昨天比赛开始阶段队员们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

  联赛赛期长、场次紧,女排队员们既要认真训练和比赛,又要抢时间在主客场之间奔波,疲劳的身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抵抗力下降,加上流感季节会受到感冒发烧的影响。这个时候,她们真想好好休息,放松一下精神和身体,但联赛时间紧迫,想连歇几天真是一种奢望,她们也只能忙里偷闲,自己调整,以便更好地投入后面多场客场比赛。

  伤病拖不垮天津女排!加油,女排姑娘们!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李娟 | 王莉 | 天津女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