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首日林陶战备受关注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年国际羽联的第一项高级别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开战。中国队派出强大阵容参赛。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这次开赛就要遭遇强敌,他的首轮对手是刚刚在多哈亚运会男单决赛中击败他的老对手、印尼名将陶菲克。

除林丹之外,中国队还派出了鲍春来、陈宏和陈郁出赛。其他高手如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等人也将参赛。

  女单比赛,中国队由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和谢杏芳领衔出战,小将蒋燕皎、卢兰、王琳和朱琳将与她们并肩作战。

  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头号种子是蔡赟/付海峰,小将谢中博/郭振东和沈烨/何汉滨将参赛。

  女双比赛,中国队派出四对最强选手出战,确保冠军不旁落。

  混双比赛,中国队的高崚和张军分别与新搭档郑波和赵婷婷配对参赛。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