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全面演练技战术国安当陪练 体测后建业密集热身

  今报海口专电 通过体测之后,建业队全面开始技战术演练,而教练组面临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尽快找中超球队热身,以便了解对手的打法、战术和节奏,并尽早确定自己的打法和阵容。因为许多球队刚结束体测需要恢复,建业队只好自娱自乐搞队内对抗。

不过,从今天开始,建业队将迎来密集热身,即将出国拉练的北京国安是第一个陪练。

  队内对抗 于乐脱颖而出

  去年在海埂冬训期间,建业队最大的发现是盯人中卫吴昊。如今辗转海口,建业队又有新发现——去年被提拔进一线队的21岁小将于乐,在昨天下午的队内分组对抗中梅开二度,这不禁让建业教练组笑逐颜开:“他是这次冬训的最大发现!”

  昨天下午,除了刚刚伤愈的试训球员王寿挺和脚踝有伤的吴昊,包括试训球员在内的22名球员悉数登场,他们被分成两拨进行对抗:一拨由陆峰等上赛季主力球员组成,另一拨则是于乐、王阳等年轻球员。

  40分钟的队内对抗一开始,身高1.83米的于乐在前10分钟便利用个人速度梅开二度。随后,在于乐的逼迫下,门将申彦华出现低级错误,竟让球从脚下溜入大门,3∶0,替补一方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于乐此后还有一脚劲射被横梁挡出。

  鲁能体测球员围攻裁判

  此外,为期两天的海口YOYO测试昨天在金鑫基地结束,由于有8名球员随国字号在欧洲拉练,最后一个出场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队仅有16名球员参测,结果有8名球员落马,测试结束后还发生部分鲁能球员因不满判罚围攻裁判的事件,而鲁能队主教练图拔也将枪口对准足协:“我们来海南是为联赛做准备的,不是准备体能测试的。我对体能测试的态度从2004年开始就是一致的,世界上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运用这种手段,足协应该考虑取消这个制度了。”

  对此,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体测结果差,说明山东鲁能队训练水平不行。去年体测的通过率是72.4%,今年通过率是85%,说明现在球员已经逐步适应这个规则。YOYO体测到底该不该取消?我觉得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还很落后,体能上不去,我们拿什么来提高?”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安 | 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