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勒浆弘扬奥运精神体验西藏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在大江南北掀起热潮。2007“三勒浆弘扬奥运精神,体验西藏魅力”全民健身系列活动16日在成都启动。

这项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的、三勒浆药业集团主办的全民健身活动因首次选择青少年入藏而分外引人关注。

  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说,象“三勒浆户外运动俱乐部”这样组织青少年赴高原“弘扬奥运精神,体验西藏魅力”的活动此前还没有过,是个有益的尝试。此项活动也是中国登山协会2007年“群众登山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此项活动将从四川、重庆、浙江、江苏等地选拔40名中学生组团,于今年春天登山季节,亲临西藏高原,领略雅鲁藏布江的独特风采,品尝雪山的迷人韵味,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16日,还在成都举行了“三勒浆—中国登山队、中国攀岩队指定保健品”的授牌仪式。李致新称“三勒浆”因具有抗疲劳、耐缺氧的功效而受到中国登山健儿的青睐。

  这天,“三勒浆户外运动俱乐部”正式成立,该药业集团总裁李星炜向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颁发了总教练聘书。

  李致新透露,目前,中国登山健儿在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领导下,正在加紧集训,为确保奥运火炬首次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展示取得成功竭尽全力。

  注:三勒浆的主要原料是西南高原野生植物、号称“藏药之王”的三果,通过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检测,获得“绿色认证”,经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验证,不含激素、兴奋剂,2006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中国登山协会)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