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YOYO测试深足三将落马 教练坦言年轻球员没经验

  “不是体能问题,都是2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主要是吃了对规则理解不透的亏。”在昨天进行的YOYO体测中,深足于海、祁天庆和王旭斌3名小将意外落马。主教练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表示他并不会因此对深足备战的时间表进行调整,“接下来我们会进入战术演练阶段,没过YOYO的3名小将也将跟着全队的进度走,不用再专门进行体能训练,我相信他们完全有能力通过29日的补测。

  尽管地处中国版图的最南端,但昨天海南的天气让人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阴冷的天气和大风,给在金鑫基地进行的第二天YOYO测试增加了不小难度。作为昨天上午最后一个出场参加测试的队伍,深足的测试在11点15分开始。

  就像此前的两次队内自测一样,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此前担心的陈永强、王宏伟等老将也都悉数顺利过关,但3名体能完全不存在问题的小将却没能通过,对于深足来说不能不算是一个小小的意外。“于海和王旭斌被判犯规,祁天庆最后一步没能踏线,都很可惜。”张军表示,只要在测试中不紧张不犯规,他们都有足够的实力通过YOYO,因此对他们通过补测并不担心。

  接下来深足的冬训将走进战术演练阶段,张军表示队员目前已基本理解了他的战术思想,差的就是通过实战来掌握。“明天我们就将与申花进行一场练习赛,这样的比赛在今后一段时间将进行很多场,在上昆明之前,我会尽量将队伍磨合到理想状态。”按计划,2月1日,深足将上昆明进行高原训练,直至2月16日放假。大年初三,深足将在深圳集结,新赛季也将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于海 | 祁天庆 | 王旭斌 | YOYO测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