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三球大胜法丙球队 国奥欧洲拉练迎来两连胜

  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国奥队在第三场热身赛中,以3比0完胜法丙球队阿尔勒斯,取得两连胜,三场热身赛至今2胜1平保持不败。

  此役前2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阿尔勒斯一个必进球被国奥队门将曾诚扑出,而国奥队攻过半场的机会不多。

第30分钟,国奥队发动一次反击,陈涛开出

  任意球,朱挺在对方禁区前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轻松破门。4分钟后,国奥队组织起另一轮攻势,对方门将解围失误,被朱挺抢先一步出脚射门命中,国奥队以2比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国奥主教练杜伊走马换人。苑维伟替下郑涛,代钦华替下陈涛。落后一球的阿尔勒斯队在下半场发动猛攻,一度将国奥队压在半场内。国奥队形势极为被动,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所幸阿尔勒斯队临门一脚欠佳,得势不得分。第69分钟,杜伊再度换人,用杨旭替下感冒刚愈的朱挺,王晓龙替下于海。第85分钟,久攻不下的对手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姜晨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远射再度洞开对手城门。最终国奥队以3比0取得胜利。

  这是国奥队抵欧后进行的第三场热身赛。第一场对法丙球队加西的比赛,杜伊因签证问题未能及时赶到,比赛由助理教练贾秀全指挥,结果与对手以0比0互交白卷。次战杜伊到位,以2比1反败为胜法甲球队尼斯。此战更以3比0大胜法丙球队阿尔勒斯,杜伊的临场指挥能力再次得到国奥队官员和球员的认可。

  与国足两场热身1平1负、今晨更以0比4大败于德甲球队门兴相比,杜伊无疑在与朱广沪的PK中占了先机。不过,对于本场比赛,杜伊承认打得并不好。“这场比赛的对手不强,但我们队员打得也不好。当然,胜利是最重要的,连续胜利可以提升队员士气,对接下来的比赛大有好处。”国奥队将在明天迎战法甲劲旅摩纳哥。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陈涛 | 姜晨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