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0-4国足不敌德甲倒数第3 创下欧战失球最大纪录

  本报今晨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结束了在欧洲的第二场拉练比赛,结果以0比4惨败给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这是朱广沪带队到欧洲拉练以来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中国队继续保持与欧洲球队无胜绩的尴尬纪录。

  比赛在位于葡西交界的葡萄牙

  城市法罗欧锦赛球场进行,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三。虽然中国队在上一场以1比1逼平了排名第八的比勒费尔德队,但并不表明中国队在门兴队面前会有更好的表现。

  中国队派出了最强的主力阵容,由于前两天与比勒费尔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显得有些疲态。由于孙祥的缺阵,中国队的左路防守成了球队的最大软肋,上半场对方打入的四球全部从中国队的左路完成。

  比赛开始后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兴队先拔头筹。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让中国队找不着北。此后3分钟过去,弗雷德里克再下一城。中国队后防线不堪一击,第40分钟,比利时国脚威斯利·松克攻破中国队城池,上半场中国队就以四球落后。

  下半场国足加强了防守,而对手似乎也无心恋战,双方都未有建树,比分最终定格在0比4。

  这场比赛是朱广沪上任以来赴欧拉练输球最多的比赛。2005年欧洲拉练时,“朱家军”曾以1比4惨败给安达罗西亚;去年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瑞士队。

  北京时间明晚,中国队将完成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西班牙的维尔瓦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中国队 | 比赛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