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粗糙制作令罗纳尔多忍无可忍 肥罗官司打到中国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15日表示,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已经不再需要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

  皇马主帅卡佩罗早先已表示,已经和洛杉矶银河队签约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意大利籍前锋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都不在他的队伍编制中。

在国王杯与皇家贝蒂斯队比赛的召集名单中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萨尔加多和梅西亚都被删去了。

  就这样,罗纳尔多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但就在这个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候,有消息称罗纳尔多竟要和中国的广西某药品集团打官司,原因是该企业在2003年拍摄的咽喉产品电视广告涉嫌滥用其形象。

  据国内某媒体透露,在皇马过得不开心的罗尼已经作好了离开伯纳乌的准备,其经纪人为罗尼未来的形象宣传设计了一系列走穴计划,其中也包括到中国的安排。不过与此同时,罗尼经纪人表示,中国某产品所做的广告涉嫌滥用罗尼的形象,致使其形象在中国受到严重破坏。罗纳尔多和他的经纪人已经着手准备起诉

  广西某集团。

  罗纳尔多及其经纪人所指的这个广告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在2003年皇马到中国进行友谊赛后,广西某集团便在CCTV-5反复播放这一广告片。该广告片中,罗纳尔多举着这种咽喉药物对着观众微笑。

  七嘴八舌

  广西某集团:不想与造谣者对簿公堂

  对于这一传言,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建平“嗤之以鼻”。王建平说,这不是罗纳尔多和他的经纪人发布的消息,而是个别想出名的记者造谣生事,不过,该公司不打算与造谣者对簿公堂,以免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借机炒作。王建平表示,该公司是与罗纳尔多签有正式的代言合同的,一切都是按合同办事,不存在侵权的问题。

  王建平透露,罗纳尔多手举产品的广告,从播出之日起就有人质疑其真实性,不少人认为是用电脑合成的画面。但事实上这是千真万确的。这条广告拍于2003年,那年皇马来中国访问,双方经过洽商,达成了代言协议,并在北京的名人俱乐部完成了广告拍摄。

  不过,对代言费用和合同细节,王建平以“商业机密,不便奉告”挡回了记者的提问。

  绝对内幕

  粗糙制作令大罗忍无可忍?

  自从该集团播出了罗纳尔多代言的广告片后,对该广告片的质疑声就一直不断,甚至有人怀疑画面上的并不是大罗本人,而是模仿秀或用图片合成的结果。

  一名广告人曾经表示,像这样的广告片,制作费也就几万元,这个价格无论是和该集团还是罗纳尔多的身价都严重不符。因为这个广告完全没有创意,画面之粗糙也让人不忍目睹,说得严重点,就是在糟蹋该公司和大罗的形象,尤其片中大罗的微笑完全就是傻笑。更要命的是,最后的广告语居然还是那句十年不变的“保护嗓子,请用某某药品”,和该集团身份不相配,更和罗纳尔多的球员职业不靠谱。如果该公司舍得花血本请国际巨星,也舍得在各主流媒体进行广告轰炸,其在广告制作上投入之“节俭”实在让人费解。

  不管如何,该集团的这个广告确实让其产品在中国进一步有了知名度,在央视和无数户外广告牌上,都有了“罗纳尔多的傻笑”。在中华广告网组织的2003年度“十大广告”系列评选中,“罗纳尔多篇”位列“中国十大受争议电视广告”的第六名,同时,出演广告的罗纳尔多跻身“中国十大最不受欢迎广告代言人”前三甲。这也许是罗纳尔多对金嗓子集团忍无可忍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