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春训以赛代练战深圳 双方脚法欠佳互交白卷

  YOYO体测全队一遍通过,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愿望得到了实现,前日参加体测的申花27名队员全部合格,拿到联赛“上岗证”。在申花历史上,无论是12分钟跑,还是YOYO体测,像这样一次全部通过的情况尚属首次。

  卸下了体测的包袱,申花队已经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球队的技战术演练上。今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在海南基地内申花队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申花采用新老队员混合上场的方式,以进一步提高脚下技术和相互之间的配合。分别身穿7号和8号队服的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以及谢晖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成亮,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沈龙元,以及发烧症状刚刚消退的李诚铭也悉数登场,门将位置派上前来试训的张辰。

  由于是友谊赛,攻防速度并不快,场上有威胁的射门也并不多。双方教练走马灯似的派遣麾下球员上场,但最终的比分依旧是0:0,双方握手言和。申花队最具威胁的射门是在上半场由谢晖创造的,他在禁区前沿抢断对方后卫的回传球,单刀面对守门员,可惜没有掌握好脚法未有斩获。

  明天,申花队还将继续以赛代练,对手分别是八一与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杜威 | 申花 | 河南建业 |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