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上海兄弟体测各有喜忧 李毅意外收获效瑞最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两支上海球队联城和国际(姑且还算作上海的兄弟球队)进行了体测。国际队有四人未过关,其中老将只有一人,就是后防核心曲楠男。

联城队没有达标的球员更多一些,达到了六人。其中,老将张效瑞和新加盟的卢欣、年轻新秀高万国等球员没能通过体测,的确有些令人吃惊。

  张效瑞怒斥裁判 笑称卢欣被自己害了

  作为2006赛季联城队的绝对主力,张效瑞不是因为体力不支中途倒下,而是被裁判罚下场的。在体测结束还剩下最后五六个回合时,裁判示意张效瑞不用再跑了。被罚下场的张效瑞显得非常生气,他怒斥裁判的判罚有问题。“把我罚下去的,不是站在我身后的裁判,而是裁判后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裁判长,是他把我罚下去的。去年我第一次体测也是被罚下去的,罚我的人就是他!”

  就在张效瑞被罚下去没一分钟,新加盟球队的卢欣因为犯规,也被裁判拉出跑步的阵容。体测结束后,张效瑞先是无奈地叹着气,随后拍了拍卢欣的肩膀,笑着说:“我已经上了黑名单了,肯定要把我罚下去。谁叫你跟我站一起的,在我身旁,也被我连累了,看来你是因为我吃的亏啊!”

  对于六名队员没有通过体测的结果,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显得并不满意。在体测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次体测的结果,和前一段时间我们平常训练的成果,是不成正比的。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时的水平,不应该有这么多人通不过体测。尽管张效瑞和卢欣是老队员,但以我的了解,他们的体能没有太大问题,通过体测才是应该让我们看到的结果。之所以没通过,我觉得还是一些其他因素,比如裁判,还有他们的意志力。在跑步的过程中,千万不能想自己吃不消,你只能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在过程中只要有松懈的念头,就会出问题。”

  李毅临时决定体测 东东“大头”带来好运

  国际队没有通过体测的队员中,只有曲楠男是老队员,其他三名队员都是年轻球员,因此,对国际队接下来进行技战术训练来说,影响不是很大。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曲楠男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这次没通过体测,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有心理准备。不过我相信他下一次一定可以通过,问题不大。”

  李毅顺利通过这次体测,成为这次体测的一大看点。因为,直到体测前一天,李毅才临时决定参加。参加完体测后,李毅透露了他体测前后的故事。“前一段时间我一直没系统训练,来到国际队后才几天,刚开始加量,所以,我对这次参加体测没信心的,本来决定直接参加下一次补测好了,怕这次上去跑不过。但是,成指导鼓励我,叫我不要放弃这次机会,把这次体测当作一次训练,平时怎么跑这次就怎么跑。我觉得成指导说得对。而且,昨天我来看了‘大头’还有谢晖他们的体测,他们能够轻松过去了,所以我觉得我的问题也不大。所以,我临时作出了参加体测的决定。”

  李毅临时参加体测,有成耀东鼓励的原因。而李毅通过体测,也令成耀东喜出望外。“说实在的,尽管我劝说李毅参加这次体测,但是,我还是作好了他可能遇到困难、通不过的准备。但是,李毅今天的表现真的非常顽强,他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所以,他能够通过体测,我觉得是一件很值得称赞的事。”

  通过了体测,李毅觉得还是非常吃力的,“毕竟前一段时间没好好练,这样一跑,肯定很吃力。”不过,通过体测,也让李毅对他今年的足球路充满了信心。“这次临时决定参加体测,能够顺利通过,我觉得是为我今年的足球之路开了一个好头,我希望这个好运气能一直伴随我,让我尽快找回最佳的状态,以最好的面貌帮助国际队进球!”(胡之)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张效瑞 | 卢欣 | 曲楠男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