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中指门事件”宣判 浙江福建各打五十大板

  在CBA(CBA新闻,CBA说吧)“中指门事件”发生4天后,篮管中心昨天终于开出罚单:义乌赛区被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同时给予浙江万马俱乐部、福建浔兴俱乐部通报批评。

  至于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竖中指事件,篮协还在继续搜集证据,进行调查,“如情况属实,证据确凿,我们将对有关人员给予严厉追加处罚。

”尽管如此,篮协依然

  认定,“福建浔兴队龚松林等队员在离开体育馆时与围堵观众有对峙情绪和举止”,所以福建队也被通报批评。

  对闹事的义乌球迷,篮管中心表示:“建议义乌赛区,对比赛中带头辱骂客队的楼建平以及在场馆外带头闹事的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罚单最后还强调,如今后再次出现类似问题,将取消义乌主场资格。据悉义乌计划在下月承办CBA全明星赛,不知此事是否将对全明星赛的举办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CBA | 中指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