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黄健翔产生国际影响 国际乒联澳洲官员主动求见

    搜狐体育讯 当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由一名知名体育解说转变为更有名的娱乐人物时,也许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的声名在被越来越多人宣扬的同时,在那些在国内的老外心中黄健翔三个字也同样响亮。

  已经在上海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工作两年多的史蒂文在谈到黄健翔时说:“上个月在长沙举行的国球大典,包括我在内的三名国际乒联官员被邀请参加,我们三个人除了有一位来自比利时之外,我和另一位副主席都是澳大利亚人。当我们听说黄是主持人,就向组织者提出能不能见见黄先生。”尽管史蒂文最终可能因对方不愿意而没有见到黄健翔,但是这名乒联官员却表示了更多的理解。

  对于“黄先生”的近况,史蒂文也是十分了解“记得是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我们赢了日本,平了克罗地亚。但在进八强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意大利人欺骗了。不过当时中央电视台那个解说员似乎很激动,说了很多激动的话。”不过史蒂文说,在澳大利亚国内这个事件的影响力并没有中国国内渲染的这么厉害,只不过作为在中国工作的澳大利亚人,他们对黄健翔还是比较关注的。

  此外,史蒂文为了表示自己对于黄健翔的了解,还简单阐述了黄健翔最近的动向。“黄在央视的工作都耍脱了,现在又在凤凰卫视上班,”史蒂文微笑着说:“我们知道,黄现在更有名了。”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史蒂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