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砍40分16篮板 江苏大华全华班胜云南红河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勾手

唐正东内线勾手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张成突破上篮

张成突破上篮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易立篮下勾手

易立篮下勾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01月17日晚, 江苏大华回到主场迎来云南红河。前一轮,江苏大华客场败给山东黄金,而云南红河在前一轮主场败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从两队的实力和排名上看,悬殊比较大,本场比赛应该无悬念。在抵抗了一节之后,云南红河第二节开始就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终,胡卫东以全华班阵容战胜了云南红河。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16个篮班,另外有3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

  比赛刚开始,唐正东的首发,令赛前住院的谣言不攻自破,江苏大华以全华班阵容首发,唐正东也不负众望的担任了球队攻防的核心,虽然江苏大华的外线在本节毫无建树,依靠唐正东等在内线的发挥,江苏大华还是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云南队在第一节并没有失去信心,场上队员打得还是比较积极。不过两队的失误普遍比较多,进攻都存在着不少问题,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仅以24-20主场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江苏大华凭借孟达和唐正东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12-4的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为36-24,迫使云南队主教练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云南队遇俊凯利用队友创造的机会,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还以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江苏大华凭借唐正东在内线的优势,易立和孟达不管是篮下的突破,还是中投,命中率都比较高,唐正东更是势不可挡,在篮下投篮十分自如,江苏大华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云南队的进攻更加乏力,在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外线命中江苏大华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后,江苏大华已经以47-32领先。半场结束前,唐正东继续在篮下发威,他除了高命中率之外,在云南队羸弱的内线防守面前,抢下了多个篮板,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大华已经61-40大比分领先云南红河。唐正东上半场就拿下30分,13个篮板。

  易边再战,云南依然没有还击的勇气,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唐正东继续在内线连续命中,由于分差比较大,双方球员在场上很少防守,更多的是各自进攻各自的,要么两队双方频频失误,要么你命中三分,我接着也来一个。唐正东在拿下40分,16个篮板后,江苏大华已经80-52领先云南红河,比赛实际上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唐正东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被替换下场。在唐正东下场后,江苏大华的进攻不那么犀利,对篮板的保障也不够,但在实力稍逊的云南队面前,小将们冲击力依然比较强,云南也缺少稳定的进攻点。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以86-57领先云南红河。

  最后一节比赛,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胡卫东依然没有派上外援,而是在场上留下了很年轻的替补球员:易立,杨力,韩硕,陈飞,房辉,这也是为第六届城运会演练阵容。杨力在垃圾时间连续命中的外线三分,逐渐将分差拉得更大,最终,比分定格在119-86,江苏大华在主场大胜弱旅云南红河。

  下一场比赛,江苏大华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广东宏远。

  首发阵容:

  江苏大华:唐正东 韩硕 易力 孟达 张成

  云南红河: 郑晓明 遇俊凯 杨槐 寸守伟 陈照升

  (搜狐体育:草雨)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胡卫东依然帅气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胡卫东依然帅气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进攻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进攻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遇俊锴突入包围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遇俊锴突入包围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7日,CBA联赛第23轮,江苏南钢主场战云南红河。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立 | 胡雪峰 | 胡卫东 | 张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