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大郅30分领衔五将上双 八一战胜山西豪取16连胜

CBA图:八一客场战山西 大郅内线要位

大郅内线要位 
CBA图:八一客场战山西 大郅篮下勾手投篮

大郅篮下勾手投篮 
CBA图:八一客场战山西 大郅稳定出手

大郅稳定出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9时30分,CBA第23轮继续进行。八一客场以113-92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令人吃惊的16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首钢,而山西中宇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3、25-28、24-19和32-22。山西中宇这边,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孙春磊和高德各自砍下18分,刘昊有14分入帐,张学文贡献13分;八一这边,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李可和陈可各自有17分入帐,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砍下13分,吴谦贡献12分。

  八一在过去15场联赛均取得胜利,王治郅和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两位老将的状态相当出色。本场八一客场出战排在积分榜下游的山西中宇,获胜不会有太大问题。不过赛前,八一主教练阿的江仍旧显得较为低调,他对记者表示:“对八一来说,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山西中宇虽然排名不高,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八一的表现并不算出色,除了王治郅状态不俗之外,其他球员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吴谦两罚一中,孙春磊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高德篮下强攻得分。八一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陈可上篮得分,紧接着王磊上篮得分。孙春磊再拿两分,李可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32-23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中距离跳投命中,高德上篮得分,随后陈可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取得比分领先,张学文拿下两分,紧接着王磊上篮得分。八一保持着比分领先,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王治郅再拿两分,莫科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刘昊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57-51领先山西中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治郅上篮得分,陈可跳投命中,随后王磊外线投中三分球。随着比赛的进行,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张学文跳投命中,八一以75-63取得领先。王磊两罚全中,紧接着王治郅连续跳投命中。山西中宇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李可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81-70领先山西中宇。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莫科篮下强攻得分,陈可拿下两分,随后王治郅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的投篮命中率不错,高德上篮得分,紧接着孙春磊篮下强攻得分。八一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克跳投命中,随后吴谦拿下两分。比赛最后3分钟,八一取得19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客场以113-92战胜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先发阵容:4-孙春磊、5-刘昊、7-张学文、8-王磊、22-高德。

  八一先发阵容:5-李克、7-李可、12-陈臣、14-王治郅、15-吴谦。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莫科 | 陈可 | 高德 | 孙春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