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送山西10连败 八一双鹿男篮获得16连胜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太原报道 16连胜,八一双鹿电池客场以113比92击败山西中宇,赢得非常漂亮!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唯一遗憾地是作为在太原人气最旺的老将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本场并没有出场。

  14日主场对浙江队的比赛后,八一双鹿电池队第二天一早就回到北京,在北京住了一晚,16日上午坐飞机抵达太原,而对山西队比赛的第二天,他们又要飞回北京,准备19日对北京队的比赛,近期赛程太密,应该说会对八一双鹿电池队的状态产生影响,这是惟一让人担心的问题。

  “大郅驾临,劲松回家”,本场比赛前太原赛区在推广这场比赛时就打出“老乡牌”,作为八一队和国家队的前核心,张劲松在太原的影响很大,太原赛区把山西队对八一的这场比赛和下一场对浙江万马队的比赛捆绑起来卖,票价打了不小的折扣,这两天球票卖得很火。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山西队主场票房最火的一场是对广东宏远,5000人的体育馆坐得满满的,连过道里都挤满了人,而在进入国家队后,张劲松还从未在太原打过正式比赛。

  近况不佳的山西中宇队还在打张劲松的主意,中宇俱乐部的领导曾表示:“不知道张劲松明年还打不打球,如果明年不打的话,我们会通过各方面和八一队的领导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把他‘借’回来。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兵,他的防守好、个性强,‘借’他个两三年,我们球队的防守和精神应该有很大的改变。”虽然这可能只是山西队的一厢情愿,但至少也说明了张劲松在家乡的影响和地位。

  比赛一开场,山西中宇队主力尽出,而八一双鹿电池队则派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除王治郅外,其余四名球员都是年轻球员。张学文和王磊表现出色,八一双鹿电池则是多点开花,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之后王治郅中投多次得手,八一双鹿电池队以27比20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山西队打出一个12比3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35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战成一团。八一双鹿电池队陈可接连命中三分,山西队的高德、张学文都有出色发挥,一度逼得八一双鹿电池队阵脚大乱。

  阿的江先后把莫科、胡克、姚锴夫等替换上场,以稳定场上局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51比57。下半场比赛,经过中场调整后八一双鹿电池队不再大意,陈可、王治郅、莫科等三名主力球员都披挂上阵。正是凭借这三人内外开花,打的山西队溃不成军,分差迅速拉开到68比81,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队领先13分。陈可本场比赛手感不错,三分线外8投5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70比81,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领先11分。

  最后一节比赛,八一双鹿电池毫不手软,在王治郅的带领下打出10比2的冲击波,比分变成72比91。八一双鹿电池控制了场上局势,虽然山西队竭力反扑,无奈技不如人,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惨遭十连败。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