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能对抗赛表现抢眼 体测困难户曲波信心十足

   从昨天开始,中能队进入测试前的调整储备阶段,体能教练孙传胜不再给队员们上大量的体能课,而主教练殷铁生的训练计划也开始着重于球队的技战术配合练习。下午,球队内部又进行了一次分组对抗,主力球员的表现相当抢眼。

  由于队长刘俊威身体不适,今年新引进的内援邱忠辉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且表现不错,另一位被教练组看好,刚刚升入一队的小将郑龙也出现在主力一方,在比赛中他数次边路突破给旁边观战的记者和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前锋曲波更是表现抢眼,他包办了昨天的两粒入球。而在训练结束后,曲波又主动在场上加练了一会儿体能,在谈到后天进行的体能测试时,一直被称做队内测试困难户的曲波却显得很有信心,“去年都一次过关了,今年感觉比去年还好些,你说能不过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