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鲁能宣布王亮正式留队 中超"标王"苦练期待重生

韩公政宣布王亮正式留队 “标王”苦练期待重生



  1月17日下午,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副总韩公政在训练场上正式宣布,前国脚王亮今年将继续留在鲁能。这也意味着今年身价最高的球员将退出转会市场,王亮仍然将事山东鲁能的一员。

  虽然在前一天的体测中,王亮成为第一个被裁判罚下的鲁能球员,但是看起来他的情绪并未受到前一天的影响。他在训练中表现的十分积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很努力,显然王亮希望能重新赢得图拔的信任。由于矫哲在体能测试中辱骂裁判,并且试图攻击裁判,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可能会对他进行处罚,因此鲁能才决定留下王亮。

这也意味着,王亮有可能利用这次机会重新夺回主力的位置。

  王亮能够留队可谓一波三折。他今年宣布进入转会市场之后,一度成为最热门的球员,包括辽足、北京国安等球队在内都对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辽足、北京国安先后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由于王亮的身价高达480万,所以转会陷入僵局,两家俱乐部先后宣布放弃。但是在体测前夕,北京方面又突然表示还没有完全放弃引进王亮的努力,这使得事情凭空多了几分悬念。不过,随着韩公政公开宣布王亮留队,有关他转会的疑云也烟消云散。

  去年在山东鲁能王亮开局其实不错,上半年他一直跟矫哲轮番占据主力的位置,只不过下半年图拔使用矫哲的时候比较多一点。事实上,图拔对于王亮的实力还是比较认可的,在他提出转会之后,图拔就表示会全力挽留。因此,留在鲁能对于王亮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这里的环境他已经比较熟悉。(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