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三小时跋涉国奥队抵达赛地 战摩纳哥冯潇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在进行三场热身之后,北京时间17日晚国奥将迎来法国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球队摩纳哥队,目前在法甲联赛上摩纳哥排名第十五。到目前为止它是国奥遇到的热身对手中最强大的一个。

  此次除了伤病未愈的郜林外国奥29名队名都来到的赛场。球场离国奥的驻地车程近180分钟。虽然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颠簸但下了车国奥队员便立即来到球场热身。国奥非常珍惜今天的这一场热身赛,在国奥的所有对手中只有摩纳哥与马赛是法国甲级队,其它对手不是乙级就是丙级球队,与摩纳哥之战的含金量自不必说。想到即将与2004年的欧冠联赛亚军对阵国奥球员们都非常兴奋。

  上一战缺阵的冯潇霆今天也出现在了国奥队的首发名单中,而在昨天比赛中首发的门将曾诚则被王大雷取代。对比两天的首发阵容,杜伊只保留了赵铭、白磊、于海、陈涛、朱挺、姜晨六人。锋线上杜伊保留了昨天的朱姜组合,姜晨优异的表现率先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在后防上杜伊也保留了白磊与赵铭。看来杜伊本战将对国奥中场进行调试,每一战热身赛试用半数新人也证明杜伊的全面考察还未结束,在他的心里还没有形成一个绝对主力阵容,国奥的小将们也都有机会成为他麾下的主力。(搜狐体育 黄奇)

  国奥17日首发阵容如下:(红色为16日首发球员)

  门将:王大雷

  前锋:姜晨 朱挺

  中场:于海 沈龙元 周海滨 陈涛

  后防: 赵铭 张可 冯潇霆 白磊


  附国奥16日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

  前锋:姜晨 朱挺

  中场:于海 李微 王洪亮 陈涛

  后防:郑涛 赵铭 戴琳 白磊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姜晨 | 陈涛 | 朱挺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